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Tesla Model Y 美國原廠提供專業車身包覆服務


對於Tesla車型的售後改裝,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你經常可以在城市裡看到裝飾有電動車主題私人車牌或裝飾華麗的汽車貼紙的Model Y。Tesla也留意到了這一點,現在開始提供他們自己的汽車包覆服務,最初在美國開放申請。車主可以付費讓Tesla工廠為他們的Model Y或Model 3進行包覆,可以選擇七種新顏色:緞面隱形黑、冰川藍、緞面玫瑰金、滑石灰、森林綠、緞面瓷和深紅。Tesla的工廠包覆服務起價為7500美元,而最昂貴的色調則需8000美元。

如果你對現有的顏色之一感興趣,Tesla現在還將提供一種透明包覆,可以是光澤或緞面,以保護原廠的車漆。正如你所期望的,透明包覆的價格略低於全彩色選擇,僅需5,000美元。雖然,你仍然需要為底下的車漆顏色支付費用。這是該品牌在中國已經提供的一項服務的延伸,該服務旨在通過乙烯基包覆來使二手車型恢復活力。

這並不是首次有製造商提供原廠安裝的車身包覆。例如,Defender(即將推出電動車型)可以從購買時開始提供特殊的緞面包覆,以保護車輛在越野行駛時的車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