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2023 ALL NEW SIENTA 限時登場價 $229,230 起


豐田ALL NEW SIENTA首次採用日系「Shikakumaru」圓角方型設計語言,全車線條渾圓風格,配上新式LED頭燈及大型進氣格柵,塑造出平易近人的親民表情;車頭、車側以及輪拱位置的防刮膠件進一步突顯ALL NEW SIENTA的實用美態,加大的車窗更為日常出行增添無限空間感,輕鬆與你走遍每個角落。同時ALL NEW SIETNA HEV混能版亦提供2-Tone顏色選擇,亮猩紅或炫灰藍配搭深炫灰,為親切外表塗上不同個性!內裝方面,圓角方型設計的簡約飾件,可以選擇搭襯Cuero杏灰或Black黑灰配色,刻意為車主及乘客營造家的感覺,讓人在車廂感受到像置身於客廳般的親切、舒適和溫暖。


車廂便利設計 Level Up 靈活空間成就最強家庭座駕
ALL NEW SIENTA繼承SIENTA車系一貫最強賣點-車內空間。設計團隊深切理解SIENTA用家的日常需要,在保持原有車身大小的同時,竭盡所能把車內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全新第三代豐田ALL NEW SIENTA,車艙內總高度增加了20mm,高達1,300mm,為後座乘客釋出更多頭部空間;重新調配的座位設計使第二排空間大大改善,配合前後滑動式設計,讓最常使用的第二排座位更具靈活性;其中第三排更可以完美收納在第二排座椅底部,第二及第三排全部座位收摺時可締造出長達1,525mm的載物空間;上下車方面,ALL NEW SIENTA配備雙電趟門,趟門開口高度增加之餘,同時保持家庭客戶最愛的330mm低地台設計,提供超凡便利的出入體驗,讓小朋友及長輩都能以最舒適的姿勢上下車。靈活多變、特大空間不但提供舒適及日常便利性,更使ALL NEW SIENTA穩固其經濟實用7座 MPV的王者地位。


品牌亦刻意打造ALL NEW SIENTA成為豐田的貼心擔當,全車座椅使用原廠抗臭、跣水、跣油的高級纖維織布,方便且易於清潔行車時溢出的食物或飲料;配備10.1吋輕觸式屏幕音響系統連6喇叭及 Apple CarPlay、椅背USB Type-C連接口、側門太陽擋,更窩心搭配nanoe X空氣淨化車廂科技,防霉、保濕、除異味,同時有效抑制99.9%新型冠狀病毒,讓你輕鬆、安心享受無憂的Family Day駕乘體驗。


新世代油耗專家 全新動力系統展示靈活動感
油耗—顯然是香港家庭車市場其中一項主要考量!廠方團隊特意在動力系統著手,無論引擎、車架、波箱,均作出全新配搭,使ALL NEW SIENTA達到最佳的油耗與動力比例,同時保持車系輕巧靈活的獨有個性。車身結構採用豐田皇牌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底盤,大幅度強化整體車身剛性,同步讓轉向穩定性、行車舒適性和寧靜度提升,實現高剛性車身所帶來的優異駕駛感。配合不同方面升級和調整,ALL NEW SIENTA的最小迴旋半徑只需5米,比其他同級對手MPV更優勝,再迂迴的城市路況,ALL NEW SIENTA也能一一征服!

驅動系統方面,ALL NEW SIENTA採用1.5公升直列式三汽缸雙頂凸輪軸直噴引擎 (M15A-FKS),並新搭載10前速Direct Shift無段變速波箱,輸出最大馬力119匹,整體動力輸出及最大扭力分別提升了10%及6%,耗油量低至17.8km/L#,為同級汽油汽車樹立標竿;而ALL NEW SIENTA HEV 混能版,同樣使用1.5公升直列式三汽缸引擎並搭載恆久磁石同步電動馬達,及採用e-CVT 電子式無段變速波箱、新研發的鎳氫電池,合共混能總輸出增加15%,產生最高115匹馬力,並能使耗油量破天荒低至25.6km/L#,完美展現豐田務實穩妥的造車概念!


TOYOTA SAFETY SENSE 加盟 化身SIENTA安全侍衛
ALL NEW SIENTA作為接載親朋戚友的好伙伴,必定要主動出擊,化身安全侍衛,時刻守護行車安危!豐田ALL NEW SIENTA導入同級獨有Toyota Safety Sense 3.0豐田原廠主動式安全系統,以領先科技確保行車安全無憂。除了主動式科技,ALL NEW SIENTA亦同時升級配備10個安全氣囊、泊車防碰撞輔助系統(Parking Support Brake)、8個原廠前後泊車警示器、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等其他安全設備,讓車主及乘客時刻享受安然舒泰的駕駛體驗,與ALL NEW SIENTA一同Every Day.Every Way!

#油耗數字由日本廠方提供及以 WLTC 模式計算,只供參考之用,實際油耗因應汽車使用情況而定並以環境保護署最終批核文件為準。

全新第三代豐田ALL NEW SIENTA售價:
2023 ALL NEW SIENTA Luxury 豪華版 : HK$239,460(限時登場價:HK$229,230)
2023 ALL NEW SIENTA HEV 混能版 : HK$279,45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