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ID. Buzz 商用車即將登場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將於3月9日 (香港時間3月10日凌晨2時) 迎來品牌第一部 ID.系列車輛 – ID. Buzz。自201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ID. Buzz 概念車系亮相令一眾媒體及車迷熱熾期待,以添上未來前衛風格重塑T1傳奇,宣佈正式駕臨電動車世代!

ID. Buzz 概念車由2017年嶄露頭角,以T1的傳奇DNA打造新一代傳奇。外觀設計很大程度傳承自T1的格調,有別於現今主流的硬朗線條及方正形態,略顯圓潤柔和的車身為ID. Buzz增添一點未來感,雙色設計則帶來活力與歡愉的特點,頭燈與指揮燈相映成趣,拼湊成笑容般面貌,與空間感一起繪畫出家庭車的氛圍。

Volkswagen 集團為迎接電動車世代,早於2018年已耗資480億美元電動車電池等項目上,而即將發佈的ID. Buzz 及ID. Buzz Cargo均配備82kWh高壓鋰離子電磁, 以150kW 於後輪驅動,峰值扭力達310Nm,時速最高可達 145km/h,續航力仍在測試當中,但另一項數據表示ID. Buzz的迴旋半徑約5.5米,操控靈巧。底盤全面迎合電動車設計,將電池置於車輛底部,為車廂帶來龐大空間,5座設計的ID. Buzz即便座無虛席也可享受1,121L置物空間,3座的ID. Buzz Cargo 更有3.9 m3 的儲物空間。

迎接零排放世代,將來的ID. Buzz 可透過最新的ID.軟件提供的“Plug & Charge“ 功能,無縫銜接至多個主要快速充電站/系統;亦可透過下載軟件獲得最新充電配置、信息娛樂系統以及駕駛輔助系統更新。

Scania Hong Kong作為港澳地區的代理商早已就ID. Buzz 的產品引進與廠方洽談,計劃同時引進MPV車系的ID. Buzz 及商用車系的ID. Buzz Cargo。而歐洲市場會於2022年第四季度起率先發售。有關更多ID. Buzz的設計理念、規格及技術應用,誠邀每一位車迷於2022年3月9日 (香港時間3月10日凌晨2時) 參與線上發佈,一同見證車壇傳奇誕生。

The ID. Buzz線上發佈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6_fB4zU9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