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vo 獲准瑞典進行 Level 4 自動駕駛路測


2017 年 Volvo 與汽車安全系統公司 Autoliv 合資成立的子公司 Zenuity,成功獲得瑞典斯德哥爾摩進行 Level 4 自動駕駛測試,Level 4 是車輛仍需要駕駛者在必要的時候介入。Volvo 希望透過實際道路測試收集更多資訊,並且根據測試結果,不斷優化自動駕駛系統,逐步逐步實現能夠應付不同的交通情況。同時,Volvo 表示相信在2025年時就能夠推出Level 5的完全自動駕駛車輛。不過,目前想取得完全自動駕駛車輛的測試並不容易,目前僅有 Google 於上年成功取得無人駕駛汽車的道路測試資格。未來除了電動車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外,自動駕駛車亦是重點之一,且看未來哪間車廠能夠率先跑出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