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HTC ONE Amazing camera and authentic sound


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日宣布發表全新 HTC One 系列智慧型手機,以再創高峰的設計美學,並融入真相機體驗與實音現聲,帶給消費者最極致的行動體驗。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人們總是希望能夠以相片或歌曲來記錄或紀念生活中最精彩與美好的當下,而這樣的消費者心聲便是 HTC One 系列的設計原點與創意初衷。我們相信 HTC One 精湛的拍攝功能與忠於原音的高音質效果將讓使用者愛不釋手,不僅是劃時代的行動通訊產品,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供最佳的個人化使用體驗。」


HTC One 系列提供最高質感的感官體驗,整合最新的 Android 4.0(ICS)作業系統,以及全新 HTC Sense 4,搭載 ImageSensen 全新拍攝與影像提升功能,讓 HTC One 產品系列於市場中一枝獨秀。此外, HTC Sense 4 不僅能提升音質,更讓在行動裝置上聽音樂的操作更人性化、更簡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