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F1 匈牙利站 2014 紅牛歷卡度再上冠軍位置

f1-hungary-ricardo-won-two-liansha
F1 匈牙利站昨天以精彩水戰作開幕,今仗匈牙利是 2014 年 F1 比賽中小有地不是平治火星車由頭帶到落尾,比賽鬥到最後一圈仍是生死鬥。紅牛車隊新人歷卡度在最後四圈先超前世界冠軍平治車隊的咸美頓,歷卡度跟隨車隊指示在比賽中段保留車胎壽命,務求小一次進入維修站,把握時間在最後跟其他車隊作戰。歷卡度先後兩次壓迫咸美頓,不成功再吸取咸美頓的防守技巧作第三輪超車,歷卡度超車成功後最追上暫時領先的法拉利車隊艾朗素,由於艾朗素的車胎已跑多圈,損耗已經很大,很快便給紅牛歷卡度輕鬆超前,獲得他今年第二個分站冠軍。

Winner Red Bull Formula One driver Ricciardo of Australia celebrates in front of third placed Mercedes Formula One driver Hamilton of Britain after the Hungarian F1 Grand Prix at the Hungaroring circuit, near Budapest
紅牛車隊新人歷卡度在獎台上非常興奮。

而紅牛歷卡度隊友兼四次 F1 世界冠軍維特爾只能爭取到第七名。原本在第一位起跑的平治車隊羅絲堡,因為今場賽事有六架戰車因失事退出比賽,令到安全車需要多次進入賽道控制比賽安全,令到各車手的距離縮窄,將平治車隊羅絲堡起步達 5 秒的優勢即時消失。而羅絲堡的隊友咸美頓因排位賽戰車著火出問題,需要更換底盤、引擎、波箱,需要在維修站 Pit Lane 起步,他近期多場賽事的排位都出現問題,令到排位不佳,相信咸仔(咸美頓)早已習慣這樣作賽,他亦沒有令車迷失望,最終真的能夠追上來殺入三甲位置。今站之後 F1 將會放暑假,下一站 8 月 24 日比利時進。

f1-hungary-2014-teamf1-hungary-2014-driver

車手磅中,平治車隊羅絲堡 202 分、平治車隊咸美頓 191 分、紅牛車隊歷卡度 131 分。
車隊磅中,平治 393 分、紅牛 219 分、法拉利 142 分。

文:小肥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