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ercedes-Benz eActros 拖頭陪同可口可樂聖誕遊走奧地利


今年節慶氣氛濃厚的可口可樂聖誕拖頭再度上路,從11月中旬一直巡迴遍歷奧地利各聯邦州,一直到聖誕節前夕。可口可樂的拖頭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特別是聖誕老人的Freightliner拖頭。然而,今年聖誕拖頭巡迴的重頭戲在於隨行的貨車,負責運載聖誕村的各種元素:一輛全電動的Mercedes-Benz eActros 300,搭載三組電池包,最大續航里程達330公里*。公司今年在巡迴展覽中特別強調資源效益和可持續性:“我們希望在奧地利各地給人們帶來情感共鳴,同時密切關注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可口可樂奧地利的公司發言人菲利普·博茲恩塔強調。除了LED燈具,相較於傳統燈泡,可減少電力消耗高達90%之外,公司還選擇為工作人員使用電動汽車。

*該續航里程是在公司內部環境中確定的,使用了3個預條件的電池模塊,進行部分載貨配送,沒有拖車,採用4×2軸配置,外部溫度為攝氏20度。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