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FT-Se 歐洲版正式公布


豐田的全新FT-Se電動兩座概念車展示了在碳中和時代,高性能運動車的激動人心潛在未來。融入了豐田Gazoo Racing通過參與賽車活動製造更好車輛的經驗,FT-Se展示了駕駛者與其車輛的關係將如何演變和加深。以「Future Toyota Sports electric」為名,它擁有一個光滑的輪廓,包裹著下一代電池電動技術。


在緊湊的1220mm身高下,它讓人聯想起過去經典運動車的回憶,而1895mm的寬度則產生出一種目標明確的姿態,前方設計融合了平滑的曲線和強烈的線條。長達4380mm的車身輪廓以空氣動力學線條、獨特的梯形形狀和後部扰流板吸引眼球。座艙提供了沉浸式的駕駛體驗,低矮的儀表板確保高度可視性。


在電動化和智能技術領域的進展使豐田能夠建立在其首款BEV運動概念在2021年指示的方向上。增強的操控穩定性和空氣動力性能,搭配反應靈敏且純粹刺激的高性能下一代電動動力系統。擁有低高度和高能量密度的最新電池是FT-Se能夠突破性能極限的重要因素。該技術與諸如馬達、變速器和空調單元等部件的縮小和減重相結合,為提升傳統運動車的品質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如穩定的轉彎、靈活的操控和自信的剎車。


FT-Se擬通過持續的軟件更新不斷演進,同時通過定制和方便的功能體現駕駛者的生活方式和個人價值,實現無壓力操作。豐田相信未來的移動性將超越提供物理運輸工具,成為生活方式的伙伴。FT-Se概念是一種展望,表達了電池電動跑車如何成為一輛讓駕駛者心跳加速並培養長期情感聯繫的獨特車輛。豐田首次在東京的日本Mobility Show 2023展示了FT-Se,同時還展出了FT-3e,一種下一代電動SUV型概念。這兩款車輛代表了一個由電動化和智能化改變的未來,超越提供物理運輸,探索汽車可以提供的新體驗和價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